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韓瑜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Dr.Cink FB粉絲頁

扯爆!她讚老公拍的出遊照好美 網友瘋喊:我懂

女生出遊時總是喜歡拍美照留念,但每次交由男友、老公掌鏡,多數都會變成悲劇。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照分享,老公帶她出去玩並幫她拍照,結果照片中竟不見她的身影,讓她哭笑不得,照片一 PO 出引起其他網友共鳴,許多網友瘋喊:「我懂!」

原 PO 發文表示,「老公帶我出去玩時幫我拍的照片,很美吧!」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人到底在哪?」照片中只見捷運站及對面的中油加油站,完全看不出女子身在何處,仔細一看才發現照片右側有一半女子身影,貌似就是原 PO 本人。

網友看了紛紛笑道:「腦公(老公)拍照技術是史上無敵可怕的啊~~~」、「 VR 的概念?」「哇!超美 der!」「是想秀妳的包包又不露臉吧」、「加油站拍得不錯」、「人在哪???」「是迷戀前方 50 公尺處的阿婆嗎?」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多圖/網美拍照又有新景點 香港藝術月七大重點搶先看
米其林評鑑首度納台北 20餐廳摘星 完整名單看這裡

★ 更多新聞報導

女記者狂翻白眼?網:男子偷放屁
這張市價破百萬 當鋪老闆超傻眼
瘋全台三星餐廳 頤宮官網掛點了Dr.Cink
女童遭輾斃!父睡夢驚醒說...
驚悚!開車驚見「長髮半透明女子」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30萬元買的畫 18年後變2100萬
千金年收400萬 歎媽敗光上億元
實測!拉上窗簾「春光」仍全露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i21rh9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